Niin_iko34🧀

🔝NINEPERCENT

【皇权富贵】是竹马也是天降

  自卑小昊×优秀小范   HE  2.0+

  黄明昊第一视角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不止大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我叫黄明昊,是叁肆中学的一名学生,我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说是竹马也不为过。他叫范丞丞,我们是一条巷子长大的,他家就在我家旁边,我们父母也互相认识,有特殊节日我们两家就凑在一起过,爸妈不再家就直接跑去对方家一起住,我懂他的口味喜好,他懂我的喜怒哀乐。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但事情的转折发生在了我们高考的那年的那年。

  那年夏天中考结束,我刚从考场出来回到教室,范丞丞就凑过来问我“你觉得你考得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也就那样呗,我什么水平你还不清楚啊。”我说。

  我俩收拾好东西就出了校门,我坐在他的自行车后座上,他又问我“你说咱俩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都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,高中还会不会在一起啊?”

  “不在一个学校更好,省得你一天天的来烦我。”我回答到。

  范丞丞把自行车停下了,回过头厚脸皮的凑到我面前又说“别啊,到了高中肯定又要搞好人际关系,烦都烦死了,我就你一个好朋友,你不在了我找谁说去啊,再说了,我们是竹马哎,如果不在一起了,你不会想我吗?”

  我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我又说到“你别拿你这种委屈巴巴的眼神来看着我,我想谁都不会想你。”

  范丞丞转过头去,突然发现前方有个奶茶店,“黄明昊,黄明昊,去买杯奶茶给我呗。”他喊到。

  “范丞丞,我说你真的是烦死了,天天就知道使唤我。”我边走边骂他。

  过了一会,我提着两杯奶茶跑了过来“给你,波霸奶茶,七分糖,帮你加了珍珠,没给你加冰,你有胃病少喝点冰的。”说完我一屁股坐在了车后座上。

  “嘿嘿,谢谢昊昊,你还记得我喜欢喝这个啊。”范丞丞说。

  因为他天天使唤我我就没回答,他又转过头来看我,嘴里还含着一口奶茶,又开口说到“昊昊你别生气了呗,我下次再买杯给你,实在不行十杯?不行不行,奶茶喝多了对身体不好,我给你买你最爱的QQ糖和魔芋爽好不好,你大人不计小人过,你就别生我气了。”

  我看着他请求我原谅他的样子笑了出来,好奇怪,他总是知道我想要什么。

  查中考成绩时,看到我俩成绩才相差一两分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又要和范丞丞上同一所高中了。

  高中开学那天,我依旧坐在他的车后座,踏进了高中校园,找到了班级分配表,发现我和他又是一个班,我真的服了,范丞丞怎么就是阴魂不散。

  由于班上没有几个认识的人,我和他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同桌。他贱兮兮的凑到我耳边说“黄明昊,咱俩又是同一个班,你摆脱不了我了,我告诉你 ,咱俩这辈子锁了,锁死了。”

  我翻了个白眼给他,说到“谁要和你锁死。”

  高中的日子总是枯燥无味的,高一范丞丞天天和我走在一起,天天约我去打篮球。到了高二开学,我又坐在了他身边,坐了一年的同桌,我发现我对他的心思好像不止朋友那样单纯了,我发现,我喜欢他,我喜欢范丞丞,说爱也不为过。可是就他那样的人,长得帅,成绩又好,还会弹钢琴,我觉得我一点也配不上他。一看到有很多人来找他要联系方式,无论男女,是啊,黄明昊,你看他这么优秀,身边有那么多人,怎么会喜欢你呢。

  我努力的把喜欢藏得很好,看到范丞丞和比我优秀的人在一起我就会难过,我在想如果我在努力一点,是不是就有资格站在范丞丞身边了。我克制着自己不要再想范丞丞,可是一看到他对我笑,我发现我又沦陷了,我根本就克制不住。

  因为学习的压力,我越来越烦躁,我把所有脾气都撒在范丞丞身上,他不但没有生气,还一直在说“昊昊,你怎么了,怎么不开心了,有什么就和我说好吗?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啊,说出来我帮你分担一点啊。”

  我想,怎么会有一个脾气这么好的人啊,学习又好,怪不得老师和同学都喜欢他。

  有一天,上课时范丞丞突然笑着和我说“昊昊,我们考同一所大学好不好啊。”

  从他的眼神中我没看出看玩笑,反而还看到了他对我的宠溺,我笑着回答说“好啊。”

  他这句话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,我每天不断的刷题复习,他也会陪在我身边帮我解答,有一瞬间我真的觉得我们在一起了,可是我深知他不会喜欢我的。

  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,我迅速打电话给范丞丞问他录上了哪所,得知我俩上了同一所我差点直接蹦了起来,我知道我又要和范丞丞一起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了。

  后来我俩开始有搭没搭的聊着天,突然间他说了一句“其实我上次的话没说完。”

  我说“什么话。”

  他说到“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不止大学。”

  我听到这句话,心脏突然慢了半拍,回过神来,我说了句“好啊。”

  “出来吗?”他小心翼翼的问到。

  我故意逗他“出来干嘛。”

  他笑着说“给我的男朋友一个拥抱。”

  我迅速挂了电话,飞奔出家门,看到范丞丞就在我家门口站着,我张开双臂跑了过去,埋在他的肩膀上闻着熟悉的体香。

  我抬起头望着他说“范丞丞,怎么办,我好像要一辈子和你锁死了。”

  他笑了笑说“我不止要和你锁一辈子,下辈子, 下下辈子,下下下辈子都要和你锁死。”

  幸好结局是美好的,在我高考的那年夏天结束了苦苦的单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从小陪我一起长大的竹马,也是我前途道路上的天降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